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本院概况
花检概况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花溪区位于黔中腹地,贵阳市南部,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素有“高原明珠”的美誉。区内有十里河滩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孔学堂、花溪公园、天河潭、青岩古镇、高坡民族风情旅游等风景名胜,是著名的风景旅游区。陈毅元帅曾赋诗称赞花溪:“真山真水到处是,花溪布局更天然。十里河滩明如镜,几步花圃几农田”。区内科教文化资源丰富,有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科研院校。

  近几年来,花溪区院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花检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切实提升法律监督和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水平,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拼搏,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两度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并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院党组被命名为全省党建工作先进党组,以及全省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4+1”工程模范院、示范院等荣誉。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