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聚焦干部“六上”】花溪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五型”争先进活动
时间:2023-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六上”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好“五型”干部典型事例的学习宣传,2023年4月14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开展学习“五型”争先进活动。

会上,花溪区人民检察院评出的“黄牛型”干部胡煦杰和“蜜蜂型”干部林建华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工作事例。随后,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周课堂)大课堂的活动,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摘编》等重要文章开展了学习。“五型”干部的奋斗历程激励了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学习,干警们对开展干部“六上”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向“五型”干部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勇于担当,勤于苦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职责使命。

会后,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完善了争当“五型”干部纪实台账。

撰稿:蒋 恒
审核:范如松
编辑:胡煦杰
编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