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奋斗精神”——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至,祭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4月3日下午,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来到花溪公园戴安澜将军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季勇同志的带领下向革命烈士戴安澜将军敬献了鲜花,告慰英雄忠魂,并聆听了戴将军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传承烈士的英勇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将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发扬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向英雄烈士致敬。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花溪十字街区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沿街发放宣传手册并进行垃圾清理志愿活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王绪杰
审核:张翠蓉
编辑:胡煦杰
编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