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花溪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篮球赛”落幕 花溪检察-贵筑街道联队喜获亚军
时间:2022-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8月30日,花溪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篮球赛正式闭幕,本次比赛有花溪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共计38支队伍参加,历经了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检察-贵筑联队的队员们以8战7胜的战绩夺得了本次职工篮球赛的亚军。

赛场上,检筑联队的队员们奋勇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精神得以充分发挥,展现了花溪检察--贵筑街道联队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以不屈的意志、不服输的斗志向现场观众及对手展示了检筑新精神,通过一场又一场比赛,打出了检筑联队的风采,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此次比赛,双方领导表示高度的重视与支持,给队员们带来了极大鼓励和帮助,同时两家单位不仅在体育竞技上共同联谊进步,在以后的工作发展中也能增加更多交流机会,以检察-贵筑新协作形式、新工作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