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花溪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篮球赛 检察-贵筑联队首战告捷
时间:2022-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8日,花溪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花溪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共计36支队伍参加,第一场比赛花溪检察院和贵筑街道办事处组成的检察-贵筑联队综合行政执法队之间正式打响!

  伴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赛场上,运动员坚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中,精彩传球、快速回防、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抢断扑救,“篮”而上,充分表现了参赛选手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意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由中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承办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文体局协办。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高度重视,赛前张飒检察长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到训练场地看望参赛运动员们,比赛中又亲临现场为比赛健儿加油助威,检察-贵筑联队的选手们努力拼搏,全场比赛得分始终保持领先,最终毫无悬念拿下首战胜利。 

  通过比赛,团结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大家砥砺奋进开创未来的精神热情不仅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推进体育文化建设,同时也加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交流互动,提升机关事业单位的队伍活力,更好为推进“强省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