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踔厉奋发强党建 凝心铸魂谱新篇——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2023年9月1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共同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不足,绘制了未来工作蓝图。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本届支委会建议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支部书记毛捷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院机关党委的有力指导下,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引导全体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花溪检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飒同志鼓励新一届支部班子继承和发扬历届支部班子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投身新时代检察工作生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效检察履职。

撰稿:蒋 恒 一审:苏翠萍
编辑:胡煦杰 二审:黄伶俐 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