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架起民情民意“连心桥”:张飒检察长走进中曹社区联系接待选民
时间:2023-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8月23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飒以区人大代表身份来到花溪区平桥街道中曹社区居委会,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开展“三问”活动,听取选民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筑东参加座谈。

“咱们社区一些损坏监控没人管护”,“孩子们在社区街道踢球不安全,能不能把社区小广场改造一下”,“咱们居委会附近一些道路上都没有路灯”,座谈中,中曹社区的选民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困扰。

张飒检察长耐心倾听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她指出,开展与选民见面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接受选民监督的重要方式,也是倾听群众呼声、听取意见建议、体察社情民意的有效途径,对于群众提出的法治领域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通过履行检察职能推动问题有效解决,针对需要其它相关单位解决的问题,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反映,督促落实。

张飒检察长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将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理念,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针对选民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一定会高度关注,架起民情民意“连心桥”,抓好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撰稿:何 栋 一审:姚 凯
编辑:胡煦杰 二审:季 勇 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