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学习交流拓思路 相互借鉴促发展——相城区检察院赴花溪区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3-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创新工作思路,共促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6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岑带领该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到花溪区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经验,花溪区院检察长张飒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飒检察长对相城区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院检察长先后介绍了各院队伍建设及各项检察业务开展情况。随后,两院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数字化建设及检察宣传工作点对点进行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并对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山遥水远情相系,互学互鉴共提升。此次交流座谈活动既增进了两院友谊,又实现了优势互补。今后,两院将努力把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互相吸收借鉴有益经验,共同提升检察业务水平,不断推进两地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撰稿:何 栋 一审:姚 凯
编辑:胡煦杰 二审:季 勇 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