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市检察院创特色、创经验、创品牌“三创”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三创”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开展创特色创经验创品牌活动的工作方案》和最新《考评标准》,通报了花溪区检察院2023年上半年“三创”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短板和弱项,大家座谈研究存在问题,找准发力的方向,并对下半年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三创”工作精神和考评办法,逐一分析各项指标,吃透考核标准,确保与检察工作有机融合、共同发展;二要进一步反思“三创”工作中出现的缺陷和不足,及时研判分析和制定对策,打通工作中的堵点、卡点。三要加强部门联动,“三创”办公室与业务部门要积极沟通协作,确保信息畅通,资源共享,合力保障专项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撰稿:何 栋 一审: 姚 凯
编辑:胡煦杰 二审:季 勇 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