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丨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社会治安重点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3-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7月20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牵头组织召开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花溪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负责专项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三方共同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盗窃犯罪等工作中形成的有效经验进行交流,深入探讨如何充分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前沿触角作用,着力提升公安执法和检察监督规范化水平,确保严厉打击违法犯罪。重点讨论如何消除在“两卡”犯罪、盗窃犯罪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分歧,并就法律适用、证据标准、定罪量刑等方面达成共识。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花溪,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冉艺乐 毛婷婷 一审:龙 江
编辑:胡煦杰 二审:杨 冰 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