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锤炼党性修养 筑牢党性根基——花溪区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多元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花溪区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意义深远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同志同全院在职干警一起,怀着激动、热切的心情积极参加了“迎七一·铸检魂”庆祝活动,精心准备了新疆舞《中华一家亲》、现场书画等节目,抒发对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富强的喜悦之情。

活动结束后,退休老党员们集中交纳了7月党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内容。随后,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提升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如松给退休党支部上了一堂“牢牢把握政治‘三力’精神要义,做新时代政治忠诚的检察人”的专题党课。范主任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根本在‘政治’、核心在‘能力’、关键在‘提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提升了退休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继续发挥余热,履行党员义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新时代政治忠诚的检察人。

撰稿:林建华 一审:石 毅
编辑:胡煦杰 二审: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