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开展社区矫正联合巡回检查,助推平安花溪建设
时间:2023-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平安花溪”建设相关工作部署,7月4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和花溪区司法局依法对花溪区、经开区、贵安新区辖区内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联合巡回检查活动。

联合巡回检查活动旨在通过阅卷和走访等形式,以问题为导向,对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等社区矫正对象的矫正情况进行重点核查,找出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病灶,并提出检察意见和建议,防范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等事件的发生,防止社区矫正对象再犯罪,推动社区矫正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最终实现社区矫正对象通过社区矫正顺利解矫,早日回归社会、服务社会。

撰稿:石 毅 一审:赵庭淞
编辑:胡煦杰 二审:杭 进 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