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迎七一 · 铸检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庆祝活动
时间:2023-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6月30日上午,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铸检魂”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机关党委主办、院团支部和院工会协办,全院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庆祝活动在张飒检察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表示,花溪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可喜成绩,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我院机关党委打造的党建品牌《检说心语》被评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理论学习”优秀案例。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全院上下呈现团结奋进、拼搏担当的大好局面。她强调,花溪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院“高标引领、能动履职、数字赋能、赶超跨越”的总体思路,坚定信念,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更过硬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不断推进花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度迈上新台阶。

致辞结束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际歌,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重而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结束后,全院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齐唱国歌,歌颂伟大祖国,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院班子成员向我院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发放荣誉证书,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努力用青春和热血谱写花溪检察新的篇章。

随着庆祝活动进行,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全院干部职工用精心准备的节目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奋力开创美好生活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同时,现场还穿插进行有奖问答活动,题目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大家踊跃抢答,积极参与,营造出“以答促学”的学习氛围。

此次“七一”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花溪检察院党员干部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花溪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学习、提素质,为构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丹萍 一审:黄伶俐
编辑:胡煦杰 二审: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