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党员干部上家门 检察走访暖人心——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到马铃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干部“六上”活动走深走实,“七一”前夕,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如松带队,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上家门活动,结合前期走访收集到的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问题,到走访联系点马铃乡慰问老党员,传递检察“暖心”温情。

走访过程中,检察干警与老党员说发展、聊变化、拉家常,并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转达了检察机关的关心和慰问,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针对老党员反映的生活困难,检察干警当场与谷中村委沟通,协调尽快解决问题。

面对上门走访的检察干警,老党员们都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检察机关的关心关怀。近年来,检察机关多次上门开展走访,从办公室走到田地间,让基层对检察机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群众和检察机关建立了更深厚的感情。”

下一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将以开展干部“六上”活动为抓手,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员干部上家门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蒋 恒 一审:胡煦杰
编辑:胡煦杰 二审:张翠蓉
终审:范如松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