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组织党员参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组织党员参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

  通过组织此次党纪党规测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让党纪党规入脑入心,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进,真正使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现场测试过程中,参加考试党员态度端正、认真作答。通过测试,使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认真学习党纪党规的重要意义,加深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理解。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严格遵守和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自动接受监督,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