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检察官走进溪北社区座谈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检察官季勇、熊万平、宋丽丽一行来到花溪区溪北社区,与社区干部、辖区村支两委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会上,季勇检察官介绍了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批准逮捕、提起公诉、诉讼监督等各项工作职能,通报我院业务工作基本情况。熊万平检察官全面地介绍了我院警示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充分肯定我院检察工作的同时,围绕农村基层信访工作、村支“两委”人员职务犯罪预防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与会社区、村干部表示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在工作中自觉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并积极引导群众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溪北社区主任赵福春表示,要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案例,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全社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后,我院向溪北社区工作人员及村干部赠送了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宣传资料,并在社区服务中心设立了扶贫领域专项工作举报信箱。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