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7-11-22  作者:吴可嘉  新闻来源: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1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曾在部队服役过的在职、退休干警欢聚一堂,共叙军旅情、检察情。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钧等院领导和党总支委参加座谈会。

  大家观看了本院司法体制改革专题片,退休转退干警们纷纷感慨我院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很欣慰。随后,大家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回忆在军旅生涯中锻炼成长的经历,畅谈在军旅生涯中不畏艰险、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点点滴滴。以及从事检察工作后,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在检察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谈起刚刚结束的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式,转退干警们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和自豪,感叹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已成为托起中国梦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雄壮之师。

  最后,李钧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转退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花溪区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并表示院党组将团结带领全体检察干警传承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勇于前行,继续推进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