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员额检察官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8-04-13  作者:石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员额制检察官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提升职业尊荣感担当精神4月4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员额检察官述职述廉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钧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员额检察官2017年度办案情况。随后,每位员额检察官从办案、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全院干警对员额检察官进行测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钧检察长作总结,他指出本次员额检察官述职述廉大会准备认真充分,述职述廉报告反映了各位检察官的思想内心,意义深刻。通过这种形式:一是要让检察官认真回顾反思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二是要让全院干部了解检察官的工作成绩;三是进一步强化检察官的主体意识。通过“晒”成绩、“比”差距、民主“评”议、“考”评优秀检察官,强化检察官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晒”“比”“评”“考”中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工作改进的措施,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为花溪检察工作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