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3  作者:胡煦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花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之后,花溪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康向党组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有关精神,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市院陈雪梅检察长和区委钟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会议工作报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钧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迅速整理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印发至各科室,做好全院学习贯彻工作,并审议通过了《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随后在3月5日召开院务会,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向各科室印发了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3月6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组织全院干警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康传达了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与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有关内容,并作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8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钧就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新要求;二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2018年我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成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