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省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全省检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7-12-15  作者:崔孟怡  新闻来源: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院务会,李钧检察长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全省检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队伍建设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加强干警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干警理想信念。二是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守好法律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切实加强从严从实管理。从严是制度从严,从实是落实制度规定,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职,强化管理。四是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纪检组和政工部对干部处理要进行书面通报。五是切实加强示范带动作用。中层干部要当标杆做表率,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守纪,执行制度。

  李钧检察长要求,会后将《省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全省检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下发给各部门,部门负责人组织干警认真学习贯彻。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