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浙江省宁波市检察院一行到我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7-12-15  作者:周泽琳  新闻来源: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沈海东一行13到我院考察信息化建设、智能化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魏金兔陪同考察,我院检察长李钧、副检察长范湘丽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组的领导观看了贵阳政法大数据办案系统PPT和我院司法体制工作专题片,随后双方对司改后领导办案情况、办案组模式设置、大部制改革、分类管理后各类人员绩效考核、公益诉讼、监察委成立后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热烈的交流。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最后考察组表示此行深受启发,花溪院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