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花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彪同志到我院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15  作者:向静  新闻来源: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7年11月21日,花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彪同志到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由李钧检察长主持。马彪书记结合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政法工作实际和检察机关具体工作任务为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马彪书记强调:一是要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已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章,检察干警要加强学习,明确新时期政治目标。二是要坚定党领导一切的原则。三是在工作中努力实现“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目标。四是在社会治理工作中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五是根据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六是要多角度分析社会心态,在司法工作中营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氛围。七是要培育干警法治素养,在司改中发挥好主体作用,抓好自侦部门转隶工作。马彪书记要求检察干警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讲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报告原文、弄通报告精神、做实报告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好实际,发挥好作用,让司法服务发展,保障社会安全。新时期政法工作要聚焦新思想,干实新征程,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钧检察长表示,马彪书记的宣讲启发深刻,深入人心,各个党支部要将马彪书记的宣讲内容纳入到支部学习中,以看得见的实效推进检察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