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花检动态
我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十八洞村》
时间:2017-12-15  作者:姚凯  新闻来源: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我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花溪区万宜广场观看电影《十八洞村》。电影《十八洞村》是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退休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村民立志、立身、立行,打赢一场脱贫攻坚战的故事。

  退休党员、退休干部表示观影后很受启发,深受鼓舞。同时,退休党员干部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花溪区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