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关于落实最高检党组第四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学习了省院党组副书记、何冀常务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我院《关于落实最高检党组第四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党的建设缺失方面”的四个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观看专题片《法治中国》第四集公正司法(上)。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个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作用,按照党组和部门的安排积极整改,坚决全面彻底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整改工作中切实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此次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以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的态度投身这次“巡视”整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每个党员按照院党组制定的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积极参与支部和部门的整改,坚持立行立改,认真抓好落实;三是强化统筹兼顾,将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整改推动业务工作发展;四是强化探索创新,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在整改工作中举一反三,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