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光检务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接访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查询
辩护与律师预约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友情链接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党总支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区直属机关工委的批复,我院新一届党总支设委员9名,下设支部调整为4个,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9名党总支委员。紧接着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周伦同志为书记、龙应同志为副书记, 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职责分工。周伦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向党员大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继承优良传统,在上级机关党委的领导和院党组的指导下,不辜负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团结进取,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加强战斗堡垒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选举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钧同志召集新当选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召开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康,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季勇参加会议。李钧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要加强对党的政策理论和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加强履职担当,各位委员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等重要,要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树形象,换届换出新面貌、新气象。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要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加强团结协作,总支与支部、支部与支部之间要相互配合、支持,形成良性互动关系,共同推进本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五是加强示范带动,按照新时期好干部、好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己、检验自己,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版权所有: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洛平新区政法大楼  电话:0851-836211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